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卡餐廳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卡餐廳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花旗饗樂卡餐廳優惠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華航 累積 里程





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總統普丁的故鄉聖彼得堡(St Petersburg)近日下起大雪,聽起來再平常不過的事,卻令當地居民感到萬分驚恐,因為當地下的雪不是銀白色,是帶著藍色的「藍雪」。而這一切可能與近日正在拆除的化學藥物研究所(chemical-pharmaceutical research institute)有關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專家認為這些藍色物質也許是金屬元素「鈷」(cobalt),也有可能是在醫療時會用到的的亞甲藍(methylene blue)。據了解,目前當地的研究單位已經把藍雪採集帶回調查,並對導致雪變成藍色的原因感到非常好奇。

事實上,俄羅斯2015年也曾發生過下藍雪的奇景,當時發現藍雪裡的物質與復活節彩蛋上的藍色色素成份一樣,懷疑是工廠在製造時排放出的氣體有問題,所以銀白色的雪變了顏色。

據了解,亞甲藍是一種芳香雜環化合物,被用作化學指示劑、染料、生物色劑和藥物使用。亞甲藍的水溶液在氧化性環境中為藍色,但遇到鋅、氨水等還原劑會被還原成無色形態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各 家 信用卡



信用卡優惠首刷禮
arrow
arrow

    vku52rc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