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行李箱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行李箱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









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圖/翻攝自飆悍金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2018辦信用卡送行李箱合報導

瘋狂粉絲「比利」出現館長直播時,詢問可不可以跟館長借5000元讓他買「外送茶」,還騷擾女粉絲,被管理員封鎖時,還嗆聲說要殺掉對方!館長26日稍早開直播與比利連線,派人到比利提供的地址「聊聊天」,沒想到比利馬上報警,讓館長大喊:「你不是說要殺我們嗎?」

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1月開幕時,一2018 信用卡 送 行李 箱名瘋狂粉絲「比利」謝姓男子突竄入亮刀咆哮,企圖攻擊知名實況主「超負荷」,事後解釋「我只是想紅,他不讓我紅我就找麻煩」。





「比利」出現館長直播時,詢問可不可以跟館長借5000元讓他買「外送茶」?館長聽聞後苦勸,還送比利8個字:「洗心革面,重新做人。」不願計較。沒想到比利卻變本加厲,還四處性騷擾女粉絲,說要「X爆」所有女生。

館長直播指出,「比利」不斷騷擾女粉絲,被館長的管理員禁言、封鎖,還開小號嗆:「你想不想活、你信不信我找到你殺死你!」惹得館長情緒大爆發,直接開炮:「你當作我們吃素的?你要動我的人,我現在找你,你不用找我。」

比利從去年就不斷在實況圈鬧事,各大知名實況主都被他騷擾過,除了男實況主之外,一名辣妹實況主「小雲寶寶」也曾在開放觀眾用Skype聊天時被比利騷擾過。比利直接問:「我覺得我之後應該會紅,你要來攀我關係嗎?」「如果當炮友,你會接受嗎?」等騷擾語句,害得小雲寶寶嚇到怕被他性侵。

館長晚間再次與比利連線,對話的過程中,比利不斷鬼打牆,瘋狂大笑,情緒失控,惹得館長受不了,越聊越怒,大嗆:「繼續啊!我叫你笑你沒聽到是不是啦!不要停嘛!」比利最後給出了自己的地址,挑釁說「根本就沒有人敢來啦,哈」還吹口哨一副得意的樣子。館長一邊覺哪間信用卡比較好過得地址是假的、一邊也確實派人到場找他「見面聊天」,豈料那個地址只能找得到比利的父母。

得知比利家裡只有父母在家,館長直說「老杯老木母湯啦」也不打擾兩位長輩,不關父母的事情,立即下令走人,但沒多久卻接到電話指比利報警的消息,整個舉動讓館長感覺被耍:「你嗆我們、要殺我們欸,嗆聲然後報警?」氣炸決定要提告,並請所有被比利騷擾過的粉絲願意一起出庭作證,「有出庭就加碼2000元給各位,這種人應該要消失!」






arrow
arrow

    vku52rc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