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亞洲 萬里 通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亞洲 萬里 通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原為台灣大學化工系的澳門籍僑生陳皓揚犯下虐殺貓咪案,被依違反動保法判刑10個月,台大也對他做出勒令退學處分。陳皓揚不服退學處分提起行政告訴,台北高等行政法院29日判陳敗訴,全案可上訴。

陳皓揚接連虐殺流浪貓「大橘子」及「斑斑」,台北地方法院前年10月依違反《動物保護法》,判處陳皓揚有期徒刑10月,得易科罰金60萬元,併科罰金35萬元。台大學生獎懲委員會也因此對他做出退學處分。

但陳皓揚不服被退學,認為學分已修畢符合畢業資格,應獲學歷。他先提起申訴遭台大學生申訴評議委員會駁回,再提起訴願也經教育部訴願決定駁回學費 信用卡 優惠,最後轉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提起行政訴訟。

台北高等行政法院認為,陳皓揚為國立大學學生,是高級知識分子,應深知不得恣意殘害動物生命,但他竟先後二次殘害貓隻。台大校規也已明定觸犯刑事案件經判決有罪確定者,得處以退學處份,陳皓揚前年6月雖修業期滿,但尚未辦理離校手續,學籍因此仍在台大,而台大為維護校譽進行懲處,合法有據,並未違反誠信原則,駁回原告請求。

相關報導信用卡 保險 費
● 虐貓再犯遭退學,台大盼陳皓揚接受治療
● 虐貓引公憤!陳皓揚被民眾圍毆 2法警遭波及送醫

2018信用卡比較 現金回饋
arrow
arrow

    vku52rc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