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華航里程兌換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華航里程兌換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華航里程兌換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(法新社波昂29日電)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今天表示,俄羅斯將被禁止參加在南韓平昌舉行的帕拉林匹克運動會,但個別運動員將獲准以中立身分參賽。

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(IPC)聲明表示:「我們將持續對俄國帕拉林匹克委員會(RPC)處以停權。」

聲明還說:「但鑑於俄國帕拉林匹克委員會加強反禁藥行動所取得的進展,將允許符合嚴格條件的合格俄國帕奧運動員,以中立帕拉林匹克奧會運動員(NPA)身分參加5項運動。」

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(IOC)上月5日宣布禁止俄國參加平昌冬季奧運,原因是俄國涉及使用國家支持的禁藥計畫,但表示部分俄羅斯各家信用卡比較 2018優惠運動員將可在嚴格條件下參加。

當時國際奧會的決定在俄國引起反彈,許多人說俄國遭到信用卡 折扣羞辱,還有人提議抵制奧運。(譯者:陳彥鈞/核稿:劉淑琴)

信用卡 迎新
arrow
arrow

    vku52rc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