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天后張惠妹《偷故事的人》萬人演唱會4日將在台北信義區開唱,由環球音樂、聲動娛樂以及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共同舉辦。萬張票券於3周前,讓歌迷憑專輯外框厚紙板兌換,3個多小時全數換完,網路上隨即出現黃牛票,一張入場券竟被炒到破萬元!為全面抵制不法黃牛,EMI唱片公司特別保留500張票券,給演唱會當天現場花旗饗樂卡星巴克優惠購買專輯的歌迷們,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。

隨著張惠妹《偷故事的人》萬人演唱會即將登場,新專輯的故事也進入最終章的高潮倒數階段,緊接在轉折發展「上癮的女孩」故事三部曲後,1月31日晚間首播後座力極強的療癒情歌〈壞的好人〉。該曲由黃晟峰創作,原先為中版輕搖滾,為了適合阿妹極具主導性的嗓音,製作人小安在錄音室裡不斷嘗試各種可能,最終決定降下速度,讓木吉他跟弦樂主導旋律。要求完美,總是在錄音室吹毛求疵的阿妹,也不斷嘗試各種表現方式,讓這首歌有最好的聲音表情。

▲張惠妹〈壞的好人〉MV使用劇場拍攝方式。(圖/環球提供 , , 2018.1.31)

〈壞的好人〉MV使用劇場拍攝方式,現場打造像實驗室的場景,並透過投影在外罩的布幕上,搭配意境十足的歌詞,時而像飄著雪,時而像下起雨,更表露出心境上的細膩轉折。張惠妹特地喊話,「希望大家在聽這首歌的時候,可以感受到我們拍MV的意境。」

更多 NOW華航 里程 兌換n信用卡 網 路ews 今日新聞報導

阿妹公開做「私密事」 濕身忘我超投入
安那帶張惠妹來團圓 扮小獅萌度破表
arrow
arrow

    vku52rc28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